close
今天朴子國小校慶沒想到天氣盡然那麼好....難得遇到ㄉ好天氣雖然已經離開國小3年ㄌ但是依然望不了

國小ㄉ同學老師!!我更意想不到ㄉ是~我國小1.2年級的老師盡然還認得我((這樣還不稀奇 盡然還知道

我ㄉ名子!!嚇到ㄉ說= =

而且這是ㄉ校慶部是運動會而是園遊會ㄋㄟ我國小ㄉ時候馬才1次園遊會而已!!

還遇到之前ㄉ同學還跟他們一起聚餐!!

今天好快樂唷=ˇ=

希望國3畢業之後還有機會回到國小

今天ㄉ人潮超多ㄉ說我跟我們班ㄉ崇早上7點逛到下午3點多!!

雖然腳有點酸!!但是還是很快樂((這ㄍ人是我最快樂ㄉ回憶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3704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